美食亭及流動銷售車

1. 美樂士多

美樂士多以懷舊香港士多為主題,搜羅本地及各國不同的懷舊零食、飲品和各種兒時玩意,勾起顧客童年快樂回憶。

2. 微影

TINY微影成立於2013年,以「傳承香港情懷、説好香港故事」為宗旨,用心開發及製作多個不同比例的香港建築物、道路及配件、汽車模型、人物公仔等,並揉合最新3D掃描及打印技術,配合LED燈光及聲效,務求做出仔細又真實的產品,保留港人的珍貴回憶。

3. ISEEiSEE

I SEE i SEE只選用最新鮮及頂級的食材製作手工雪條,所有雪條並無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由開業至今,I SEE i SEE已研製超過50款口味的手工雪條,希望在繁囂的城市裡帶給客人一份簡單的喜悅。I SEE i SEE於今個冬天亦會在星光大道提供美味熱飲,如燕麥朱古力奶和暖胃的水果飲料!

4. 好茶養生

好茶養生是香港本土品牌,在世界各地精選優質花草茶材料,推廣高質健康飲食文化。堅持高品質產品,所有食材都是純天然、零添加,絕無色素及防腐劑。好茶的中醫師團隊提供專業可靠的獨家配方,調配多款的花茶組合,滿足不同體質及季節的養生所需。

5. 星光大道精品店

星光大道精品店主要售賣李小龍紀念品及其他精品。

6. POP POP Rangers

POP POP Rangers香港手工爆谷店,2013年由一班喜愛高品質爆谷的追求者,努力鑽研而成的。緣於這群愛好者每次看電影都吃不到好味的爆谷而啟發要研究出高品質、鬆脆可口、多變化的爆谷,花了多年時間反覆試驗,及搜羅世界各地不同種類不同特色材料製造,將爆谷定義重新再改寫,亦成為香港地道的新出品。爆谷製作看似簡單,選料過程、溫度控制、存放方式都內有乾坤,POP POP Rangers 爆谷令你一試難忘。

7. +HK香港有禮

星光大道商店將會銷售以香港文化及香港特色為主題的產品。透過推廣產品,令顧客認識到香港更地道更深入的一面。+HK香港有禮致力推廣多元共融的香港核心價值。不僅與懷智匡業(社企)合作生產貨品,更帶領殘疾人士跳出幕後的框框,進入幕前,真正投入社會。這是商界與社企嶄新合作模式。透過+HK香港有禮,售賣的產品不單止由學員製作,他們更參與商店中的銷售工作,直接向顧客推廣他們的產品。